SneakersBar

WeChat:2722853513

Opening Ceremony x Vans Old Skool 联名系列 美国时尚名所 Opening Ceremony 与 Vans携手为经典鞋型 Old Skool 带来名为 "Glitter" 的联名系列,如你所见,复古鞋身均被赋予闪闪发亮的颗粒材质,从鞋面到鞋底均是如此,营造既奢华时尚又不失街头的视觉氛围,共有蓝色、灰色和粉色三个可选,鞋垫上则以 Opening Ceremony 和 Vans LOGO 点缀凸显联名身份。后跟标上是
Vans Vault 复古的 "OFF THE WALL" 滑板 Logo,右下方还写有 Originals 字样,鞋垫上印着双方 Logo。值得一提的是:以往大底包边后跟部分重叠十分明显,这次的联名之中却压得较为平整。配备 Opening Ceremony 经典的黑白鞋盒,整个鞋款透露出浓浓的时尚气息。

评论

热度(2)